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转完钱了哦'姐姐查收一下

点评

好的,查收到了,衣服到了吧,喜欢吗??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3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闭店了干嘛去呀,回国吗?

点评

恩,准备回国过年了,今天儿子的幼儿园最后一天!!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4 11:18
说实话我是看之前衣服没怎么穿过款式还不错 现在变八新了 我挺喜欢这件衣服的款式的 那价格还有的商量么 ...

mm我说的8新和9新的区别就是穿一次和穿3次的区别,价钱就这样了,这个邮费还不知道得多少呢,你看看9楼那条500的项链你喜欢不,喜欢的话送你,因为送重的,邮费也得跟着涨,所以只能送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6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4 10:35
大変!
真的辛苦了阿~~~太感谢了!感动阿~
其实...我不太懂那个意思OTZ

哦哦哦~就是用那个信封的话邮费就是500了?
真得太辛苦你了~谢谢阿

点评

是啊,呵呵,我是不有点小心眼阿,为省点邮费跑3趟,别笑俺阿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6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{s:1:003}俺发烧了,那个衣服也不打算继续卖了,懒得折腾了,剩的俺姑娘一天穿一件吧,呵呵,MM衣服也快卖光了,加油,还剩几天了。

点评

呵呵,你也多注意身体,好好养病,快过年了,得有个好身体,别给孩子传上了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50
我也快累趴下了,这周从周一到今天天天有活动,早起,晚睡的,今天终于有点挺不住了,~~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yuifghyodft7ykgthnkukuhhkkhjljh9uuyukuiikju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3
yuifghyodft7ykgthnkukuhhkkhjljh9uuyukuiikjuk

咋了

点评

哎呀,别提俺那败家儿子了,一天给我气得不行!!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55
哈哈哈----亲的儿子好可爱的说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47
没事,我躺屋里歇一会,儿子弄的,我这么省地方,哎呀,他给我浪费了好多,55555~~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4 11:18
说实话我是看之前衣服没怎么穿过款式还不错 现在变八新了 我挺喜欢这件衣服的款式的 那价格还有的商量么 ...

mmojpuyhkfgu{s:1:007}hypgtttjothpiohyuhmtoyol0oy0oui0i9ou87807oupuopy[0go@yp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uylutyuyiufguyhyhggu7yhu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68iugufgy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