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 |
|
| |
|
|
|
点评
下周几提醒mm,那个得去干洗一下,就好了,~
| ||
点评
行~~~
| |
| ||
|
| |
| ||
点评
编辑帖子时,那时只穿了一次,这2天又穿了2次,算8新,mm考虑啊~~
| |
点评
没事,500的信封是专门的,只要能装进去,不超过4kg的就行,但是大小就是A4信封那么大~~
| ||
点评
下面这个点评是我儿子弄的,啥也没有,你别介意阿~~
mmkuityigr@yip@69yiiry@oy8hof-p087-9t690oogo bo[@[p bgbghyo0p[omkoprog9h
9g97uug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