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48 哦哦哦~就是用那个信封的话邮费就是500了? 真得太辛苦你了~谢谢阿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00 MM那迪奥的项链带到哪里呢??除了项链什么都没有嘛?不能做毛衣链是么?? ...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15 5,dior项链,9新,调节链,4000---3千6。----再69折2500包邮。没有变色,没有盒,链比较细。实物比照片新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