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iyjugyuloiuyiyliu;uinnynnjgtylhkiuiohy@]ighuy0-ujh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17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uuohyruuhukhiki/yuyuyi]hhnhhnnnjnh
jpoftuyhioybobikyuhgohyvyuj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18:0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'衣服收到了美翻了谢谢姐姐'

点评

不客气,!!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4 18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以为今天到了我能看见呢,没想到竟然没有帮我放到宅配ボックス里面
明天再送,被打败了,5555555555

点评

哦,没事那个500的信封是需要签收的,mm再等等明天阿~~ 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0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48
哦哦哦~就是用那个信封的话邮费就是500了?
真得太辛苦你了~谢谢阿

我觉得挺正常的....这不叫小心眼~叫会持家嘿嘿~今天没到
等明天吧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那迪奥的项链带到哪里呢??除了项链什么都没有嘛?不能做毛衣链是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00
MM那迪奥的项链带到哪里呢??除了项链什么都没有嘛?不能做毛衣链是么?? ...

mm那2条dior的项链,就是戴到脖子上的,不长,不能做毛衣链,没有盒等附属品,邮寄的话,就装信封里邮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5,dior项链,9新,调节链,4000---3千6。----再69折2500包邮。没有变色,没有盒,链比较细。实物比照片新

谢谢MM回答,我问的是这条,我想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呀,久了会变色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54551216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15
5,dior项链,9新,调节链,4000---3千6。----再69折2500包邮。没有变色,没有盒,链比较细。实物比照片新
...

那个是金属的,久了又可能变色。
不谢,有问题竟管问阿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4 2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呢~~那我考虑一下~因为想买个毛衣链~

点评

行,mm慢慢考虑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