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1:2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sale,抓紧!!!!!!!!!

点评

点评的我都不敢回复你了,呵呵,东西收到上来汇报,谢谢mm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02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あき^-^晶 于 2011-12-13 02:48 编辑

看中了姐姐家的   Theory(セオリー)针织羊绒开衫   这件   ,先留个脚印  过几天银子够了再来~话说最近的往年会 新年会啥的真是伤不起了  
还有姐姐说的和那件网站卖的  素材不一样  是啥意思啊   不都是羊绒的么?

点评

没事,没事,看mm要回国的,还有点不舍的,不过去找自己的幸福了,祝福你啊~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8:13
我那件是日本购,中国制,25的开士米就是羊绒,75棉,网上是美国制的,100开士米就是羊绒的,所以买时价格也不同  发表于 2011-12-13 09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07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号绒绒大衣还在吗'在的话预定'(⌒▽⌒)

点评

好的,谢谢预定,mm短我个地址~~3200包邮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3 09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2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12-13 07:00
五号绒绒大衣还在吗'在的话预定'(⌒▽⌒)

快给我地址,我还要去趟邮局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9,镀金的,清仓价2800---1千6。再5折800包邮。
10,镀金的。9新,courreges クレージュ的项链。
调解链,有牌子刻印。清仓价2800---1千6  V' m: A3 F+ P/ ?  o) A
。再5折800包邮

预定咯

一起买还有啥优惠不?
衣服也想收,可是,咱俩差的不止一个号啊

点评

亲mail便邮走了,9632--0131--4106,那2条项链我觉得肯定值800,1条的,希望亲喜欢,那个手链颜色不太好看,亲别失望啊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7
我现在还得出门,mm决定了,告诉我,一起邮了,短信你了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3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小衣服收到了,好多好多呀,谢谢MM了,物超所值了,俺宝宝根本穿不完哪,呵呵,弱弱的问问MM俺能便宜或者送几件衣服给坛子里别的MM吗?要是可以的话,俺就整理整理,便宜给其他需要的姐妹了。

点评

行,咋地都行,衣服是属于你的了,你怎么弄我都赞成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5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*106*17号晚12点闭店还有4天最后セール皮草,大衣,毛衣,包
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3 12:31
快给我地址,我还要去趟邮局!!!

我还没付钱呢亲'
来晚了对不起我给你发

点评

亲,邮走了,500的信封,1270--6751--7813。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兔毛大衣我穿会不会很胖啊'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42
1兔毛大衣我穿会不会很胖啊'?

气死我了,点评打了2遍都因为超字没了,还是在回复打吧,
那个兔毛的挺薄的,还暖和,亲才100斤也不胖阿,我120多,你看我穿胖不?价格昨晚最后调整不会再降了,再卖3天就不卖了,亲考虑啊,昨天的邮走了,ポスパケット号码6230--2153--4170。亲注意查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3 17:20 编辑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2 21:14
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钱已汇出。楼主查收哈


亲,邮走了,为了给亲邮这个,今天我去了3趟邮局,
本来想用定性外邮的,580想邮走,上午赶在12点前到邮局合计走上午那拨,明天亲就能收到,如果下午去就得后天了,所以紧赶慢赶,12点前去了,到那一量,多出10g,要我850,我晕阿,多出50g的话,多花270我都认,我又拿回来,弄弄,把塑料袋剪了剪,又去了,排了老半天队,一量,你猜多少?多出5g,我晕死了,这时我儿子今天下午幼儿园面试,我不得不带他去幼儿园了,面试完事带女儿打预防针,完事3点多回家,用500的信封,还真装进去了,哈哈,早知道当初就直接用500的好不好呢,然后又有2个mm的1起带着,又去了趟邮局,终于邮走了,我在信封上写了,晚上7--9点,估计看到了,能按那个时间给你送,明天晚上能到,希望mm喜欢!!!

对了,500的信封 号码,1270--6751--7802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