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8-1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12-13 17:18:57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-12-13 17:20 编辑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2 21:14 
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钱已汇出。楼主查收哈
亲,邮走了,为了给亲邮这个,今天我去了3趟邮局,
本来想用定性外邮的,580想邮走,上午赶在12点前到邮局合计走上午那拨,明天亲就能收到,如果下午去就得后天了,所以紧赶慢赶,12点前去了,到那一量,多出10g,要我850,我晕阿,多出50g的话,多花270我都认,我又拿回来,弄弄,把塑料袋剪了剪,又去了,排了老半天队,一量,你猜多少?多出5g,我晕死了,这时我儿子今天下午幼儿园面试,我不得不带他去幼儿园了,面试完事带女儿打预防针,完事3点多回家,用500的信封,还真装进去了,哈哈,早知道当初就直接用500的好不好呢,然后又有2个mm的1起带着,又去了趟邮局,终于邮走了,我在信封上写了,晚上7--9点,估计看到了,能按那个时间给你送,明天晚上能到,希望mm喜欢!!!
对了,500的信封 号码,1270--6751--7802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