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12-13 15:05
我还没付钱呢亲'
来晚了对不起我给你发

谢谢姐姐这么相信偶明天就去汇钱

点评

呵呵,没事,老看到mm,先弄个脸熟,啥都好说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,Zorronuez的兔毛大衣,这个很大么..我158  42左右可以穿么??

点评

又看了商标了,胸围 86,臀围 93,也不知道哪个臀围估计低下边一圈吧,身长 158 ,11AR,呵呵,日本的衣服都是158的,mm是日本的标准身材阿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19
mm说的42,是体重吗?那个我穿到屁股上面,有点夹克式,长短估计mm也就到屁股,肥瘦的话,就是标准的,比例正常身材的,估计没问题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这个4,国内购入的这件,转不出去的话,和我交换吧---
觉得我妈能穿,嘻嘻

点评

行,这几天有点小忙,到时候到mm贴子看看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7
ok  知道了
谢咯

亲,收到没,能穿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1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35
亲,收到没,能穿不~~

亲  你真神那
刚收到
来了个朋友还没来得及试呢
现在就去拆包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20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13 19:51
亲  你真神那
刚收到
来了个朋友还没来得及试呢

亲试穿了
果然还是窄了  555
不过这种款式穿着真是好看呢
配个大围巾啥的 喜欢
留给姐姐穿吧   嘿嘿

点评

mm,穿瘦阿,你说是留给我穿,还是你姐姐穿? 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4
气死我了,点评打了2遍都因为超字没了,还是在回复打吧,
那个兔毛的挺薄的,还暖和,亲才100斤也不胖阿 ...

下午5点左右汇给你了,
请查收啊

谢谢mm啊
那个不会穿的老点吧,让我考虑考虑下啊

点评

你考虑吧,哦,汇款收到了,谢谢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.Zorronuez的兔毛大衣,6500包邮,---再8折,5200包邮,----最终4800包邮
预订

点评

亲,收到没?????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16
这么快就考虑好了!哈哈,谢谢预定阿,还有啥一起给俺说了,一起给亲邮阿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13 20:57
亲试穿了
果然还是窄了  555
不过这种款式穿着真是好看呢

哈哈 留给俺姐姐啊
我怎么好意思叫嫩姐姐呢   
嘿嘿
谢谢亲啦哈
速度和质量都很ok

点评

mm也速度阿,当时就汇款,痛快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3 23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09
1.Zorronuez的兔毛大衣,6500包邮,---再8折,5200包邮,----最终4800包邮
预订

暂时就这个,我还想着那个黑大衣呢,有个带子再短一点就好啦
对了,最近没有空去汇,
上次有去弄邮政网上汇款的,可是密码忘了,不知道怎么弄,就。。。
只能等到下周啦,亲等我汇完再给我邮吧
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