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 |
点评
呵呵,没事,老看到mm,先弄个脸熟,啥都好说!!
| |
|
|
|
点评
又看了商标了,胸围 86,臀围 93,也不知道哪个臀围估计低下边一圈吧,身长 158 ,11AR,呵呵,日本的衣服都是158的,mm是日本的标准身材阿!!
mm说的42,是体重吗?那个我穿到屁股上面,有点夹克式,长短估计mm也就到屁股,肥瘦的话,就是标准的,比例正常身材的,估计没问题!!
| ||
点评
行,这几天有点小忙,到时候到mm贴子看看!!
| ||
|
| |
|
| |
点评
mm,穿瘦阿,你说是留给我穿,还是你姐姐穿?
| |
点评
你考虑吧,哦,汇款收到了,谢谢!!!
| ||
| ||
点评
mm也速度阿,当时就汇款,痛快~~~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