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31
2,ナチュラル ビューティー ベーシック的羊绒大衣,日本购,特价4800包邮。----再75折,3600包邮
亲想预 ...

ok  知道了
谢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汇好钱了,哈哈,开心啊,
可以安心了,mm看看能不能查到哈,谢谢啦,

点评

是啊,都60页了,为了省点地方,最后几天别让版主给说了,俺挺大个岁数的,呵呵~~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39
查到了,这大肚子跑得还挺快,明天邮阿~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7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汇过钱了,MM查收哈,顺便问问家宝宝还有衣服穿嘛?呵呵,20件都给俺了

点评

亲的汇款也查到了,哈哈,我给俺姑娘留的都是脏的,破的,不好看的,整成一个村姑了,~~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7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2 17:02
我汇好钱了,哈哈,开心啊,
可以安心了,mm看看能不能查到哈,谢谢啦,

亲,你的打包完了,500的信封,1270--6751--6586。明天邮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9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为什么不卖了-到17号-

点评

这帖子也快60页了,再整的话,版主该说了,闭店セール启动晚了,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26
呵呵,休息一段时间再说,带娃开店,累阿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9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12
亲,你的打包完了,500的信封,1270--6751--6586。明天邮阿~~~

好的,谢谢mm,我超级期待来者

点评

亲上午邮走了,注意查收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21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午5点半左右钱已汇出。楼主查收哈

点评

亲,你给我地址了,邮编没给,我自己查德的,姓名是啥?  发表于 2011-12-12 23:51
好的,估计明天能到帐,mm给我个地址,。我明天去邮~~~  发表于 2011-12-12 21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2-12 21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22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23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1-12-12 07:42
6,Bonappetit(ボナペティ),牌子的 胖子能穿不?

预订 我周五汇款行吗?

点评

亲邮走了,注意查收!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9
亲,你的打包好了,500的信封,1270--6751--6590,明天邮,后天到,注意查收!!!  发表于 2011-12-13 00:11
行,明天给亲邮阿,地址没变吧??  发表于 2011-12-12 23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