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闭店请版主锁贴谢谢,交易未完的亲请站内短信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确认要了,37。5的话大点,但是里面能穿衣服了,呵呵,
对了,我还想问你呢,那个indivi的包阿,一起预定能保邮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17
1,羊绒大衣阿,亲160的话,长短估计长点,短点应该没事,但是肥瘦的话,我怕你穿肥,因为那个没有腰带 ...

看来羊绒大衣我穿的很胖吧,犹豫,那就不要了
预订 2.4.5.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2
那我确认要了,37。5的话大点,但是里面能穿衣服了,呵呵,
对了,我还想问你呢,那个indivi的包阿,一起预 ...

mm,问我这2个都是降到最低,邮费也贵的,所以不包邮的,
那个包包一起的话,邮费得850,我可以负担300的邮费,你自己负担550的邮费,可以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0
mm,问我这2个都是降到最低,邮费也贵的,所以不包邮的,
那个包包一起的话,邮费得850,我可以负担300的 ...

邮费好贵,那算了,就那件衣服了吧,呵呵
4000对不?
我明天给mm汇好钱之后给你地址,
谢谢mm

点评

好的,衣服3500,邮费500,一共4000,对的,我明天给mm邮阿,地址给我,谢谢~~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3
邮费好贵,那算了,就那件衣服了吧,呵呵
4000对不?
我明天给mm汇好钱之后给你地址,

哈哈---大肚子拉,还败呀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45
哈哈---大肚子拉,还败呀---

呵呵,我马上就生了哦,嗬嗬,周5开始休产假了,不成的话给我老妈穿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5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mm相信我,我争取下等会儿能不能去汇钱,
开始祈祷部长开会去,呵呵,

不成的话明天一定汇了,地址已给,请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夏 发表于 2011-12-12 15:38
看来羊绒大衣我穿的很胖吧,犹豫,那就不要了
预订 2.4.5.6

哦,行,没事。
亲预订这几样啊,
2,1500的包包,
4,羊皮衣服没有了,前面的亲预订了,
5,蓝寇套装 1100
6,眼影 100---送。

本来合计亲要大衣,那个邮费就能把这几样1起邮了,不要了的话,这个包包就是主体了,这个包包本来不包邮,先前有那个大衣就打算一起给邮了,没有大衣了,这个包包邮费得令算了,
6,那个眼影的话,厚度超了2厘米,走mail,便也走不了了,

现在这3样 2.---1500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-----1100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6---送。
东西是2600,邮费是350,mm负担200的邮费可以吗?
一共2800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小麦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55
LL
明天先汇5K
另外,昨天忘了说了,DOONEY & BOURKE 那个包包我排队哈~

看来没希望了OTZ

点评

不好意思啊,。mm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04
哦,行,没事。
亲预订这几样啊,
2,1500的包包,

好的,那4也没有了是吗?
那件黑色大衣真是不好意思啊,看来我穿的会有点胖

有邮局的吗
明天出门汇给你,今天太冷了,还窝在kotatu里,不想动

点评

邮局的账号在首页,mm自己看看!!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9
没事,啥时汇都行,刚才在点评打了好多字,超200个字就没有了,白打了,我晕,没事,大衣确实怕mm穿大的,明天去邮阿!! 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