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51
那肉是生的。。。。

8,9成生的,就外面一层軽く炙るぐら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35020025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1
还不错,好看

多谢!



因为是肉比较生,很多人都不太喜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2
真丰富...

多谢多谢!

握个手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bseven1021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1
感觉吃不饱

女生的一定饱的。

吃下去就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zyeah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07
SORRY,我能吃3份~

那得多钱啊?

我先想到的是钱!如果请客吃饭,就不能带你到这里来了。
请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01:14
求那地儿地址。。。店名

鎌倉山って店!

http://www.roastbeef.jp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知道花了多少钱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ntal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22
呵呵 生活不错

还好还好,凑合过呗!

我比较爱吃,而且还喜欢对自己好点,就这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12 10:01
啊?那更应该带上我了。。。

你可拉倒吧。

我不想被你家那口子追杀。

哪敢带你过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