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
谢谢

客气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viphunglau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
盘子挺大的

就盘子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
恩,很多人都这样说我啊

呵呵!

不过生鱼片我也不是全吃的。
赤身は食べない。白身しか食べない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6
呵呵,.也没什么纠结的,

   现在看到日本菜头大.

呵呵,这个的确是挺让人纠结的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9
要不你方便带我去初体验一下。

你住哪一带啊?

我在东京一带流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52
呵呵。。。 光棍儿大餐。。 吃牛排呀。。。

但是不是自己吃的!光棍节总得找个人陪吧~

有人一起吃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dmangxx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09
好像没什么东西吃,没啥油水。

就那肉还不够有油水阿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一无二的zjw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36
不如一个汉堡实惠。 花了多少钱?

约6000日元左右。

服务绝对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19
嗯,老实说让我这么吃,我也会疯的~ 还有就是动物的内脏,嗯,其他的倒是没有什么挑的

话说我小时候什 ...

不会吧。小时候胆子这么大?

生鱼片的赤身我吃不了,不过上好牛肉的8,9成生的我倒是能入口。
自己都不知道为啥。

动物内脏我也不咋吃,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1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46
恩,我胃肠一直不好,下次一起去吧,得多少对半分

哈哈,还挺会算。

估计对半分,不够你吃也不够我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