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 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
viphunglau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 盘子挺大的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 恩,很多人都这样说我啊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6 呵呵,.也没什么纠结的, 现在看到日本菜头大.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9 要不你方便带我去初体验一下。 你住哪一带啊?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52 呵呵。。。 光棍儿大餐。。 吃牛排呀。。。
windmangxx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09 好像没什么东西吃,没啥油水。
独一无二的zjw 发表于 2011-11-12 14:36 不如一个汉堡实惠。 花了多少钱?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19 嗯,老实说让我这么吃,我也会疯的~ 还有就是动物的内脏,嗯,其他的倒是没有什么挑的 话说我小时候什 ...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46 恩,我胃肠一直不好,下次一起去吧,得多少对半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