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07 いいなぁ^^ このランチは豪華ですね~~ いい同僚だ~~
使用道具 举报
uncleyuan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13 吃西餐是左叉右刀还是左刀右叉呀
砂锅豆腐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21 不错···········
好吧,你赢了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22 量太少,吃不饱...啊
uncleyuan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39 左撇子呢...同じ?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44 LZ,生肉你吃了不拉肚子么
千叶的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11 16:01 量太少了。。。
liuguanghui 发表于 2011-11-11 16:10
yunan 发表于 2011-11-11 16:17 那肉是生的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