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3
不馋~哈哈

下次还是得改时间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生活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0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13
哈哈!女同事!而且长得很漂亮。

嘿嘿

啊?那更应该带上我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0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两勺就没了。。午餐的话,不到四点又开始饿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iddxin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4
这牛排几分熟啊,看上去好生

ローストビーフだから、外側を軽く炙るぐらいで、
中は、生に近い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u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2
还不错,好看

多谢多谢。

价钱也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4
吃饱了,今天不饿了,也不馋了

不成,我以后一定不能这个时候发了。

这么好的东西,竟然没能馋到你们。
可惜了我这顿上好的午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czs9078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4
本来今天就闹肚子,看了以后更加没有食欲了

不知道该说啥了。

吃点药休着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eesmak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6
2k-3k?对把。。

2K-3K是啥意思啊?

没看明白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jxplay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02
每次去的店都那么有风格,,,,羡慕啊。。。。  
好想去啊

呵呵,还好啦。

我们公司周围就吃的多。所以就换来换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