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862|回复: 34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同事说要请客吃午餐,还特意提前在西餐厅订了位子。
我们一路冒着雨,艰辛地走道店里。

我俩都是路痴,本来离公司不算远的路,咱俩走了10多分钟。
虽然有地图,还是问了两次路。(无语了……)

同事说以前总是直接开车过来,从来没有从公司走过去。。。大冷天的,还下着雨,
一路艰辛。
话就不多说了,上照片了。


8食後のデザート.JPG
7コーヒー.JPG
6デザート選び.JPG
5ローストビーフ.JPG
4フランスパンと オニオンスープ.JPG
3前菜【刺身盛り合せ】.JPG
2就座.JPG
1きれいな花.JPG

点评

我还以为是自己的手艺呢 店里的就有点 一般般了  发表于 2011-11-19 15:53
以后被请时,还是别照相了。感觉咱们没去吃过似的。  发表于 2011-11-18 23:31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完照片,再坐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3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同事,还是女同事啊?
下次带上我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能吃饱 看着没食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58
男同事,还是女同事啊?
下次带上我啊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~你听从了我的建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择午后发~很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馋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14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牛排几分熟啊,看上去好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