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aengi22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22 这个店挺特别的...用日式的餐具盛西式菜..... 想去见识下...求地址或店名.
使用道具 举报
q234822382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23 就这点东西还不够我赛牙缝的
TSON-ga 发表于 2011-11-11 20:18 其实你们说的都不对,直接用手抓才是最正确的
shieri 发表于 2011-11-11 20:57 手机可以开通目的地路线导航功能呀
琥珀阳光 发表于 2011-11-11 21:07 为什么吃饭之前都要拍照?
starwen05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11
limochou 发表于 2011-11-11 22:17 洋食用日式的食器,真是不搭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09 牛排!~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