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8 够纠结的,,,
使用道具 举报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9 是吗,看不出味道很好的感觉,我讨厌生的东西,看来我无福享受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2 鎌倉山って店! http://www.roastbeef.jp/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1 生鱼片吃的。 但是带血的牛肉不敢吃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 那生鱼片啥的也不行? 好的肉,生吃也是很美味的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2 为啥? 怎么就够纠结的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 呵呵! 差不多道理啊。也不是血淋淋的。外回りは火で炙ってるから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6 光棍节快乐!哈哈 今天为了庆祝光棍节,去大餐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