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8
够纠结的,,,

为啥?

怎么就够纠结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9
是吗,看不出味道很好的感觉,我讨厌生的东西,看来我无福享受

那生鱼片啥的也不行?

好的肉,生吃也是很美味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32
鎌倉山って店!

http://www.roastbeef.jp/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盘子挺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001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1
生鱼片吃的。

但是带血的牛肉不敢吃。

呵呵!

差不多道理啊。也不是血淋淋的。外回りは火で炙ってるから。
只是里面比较生而已。

你如果吃过就知道好吃了。味道真的不错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3
那生鱼片啥的也不行?

好的肉,生吃也是很美味的。

恩,很多人都这样说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2
为啥?

怎么就够纠结的?

呵呵,.也没什么纠结的,

   现在看到日本菜头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45
呵呵!

差不多道理啊。也不是血淋淋的。外回りは火で炙ってるから。

要不你方便带我去初体验一下。

你住哪一带啊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6
光棍节快乐!哈哈

今天为了庆祝光棍节,去大餐了

呵呵。。。 光棍儿大餐。。 吃牛排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4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什么东西吃,没啥油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