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午餐奢侈了一下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s 发表于 2011-11-11 16:55
西餐厅,
居然上来就刺身~~

うん、前菜だって!

私もビックリ

日西结合了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05
哈呀妈呀,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

有机会可以试试,味道很正。服务业非常到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dlfksj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1
肉,血猩猩的肉啊。能咽下去吗?

不是血腥腥的。

好肉生吃也非常不错呢。

有机会你可以试试。不过不要那不好的肉试阿!
搞不好会闹肚子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wuqu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4
哈哈,好久没见你~好吃的还是没停啊

是啊~天天都要吃饭的嘛!

估计再过几天我就消停了。最近我都犯懒,不天天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8
俺来晚了。。。 光棍儿节快乐呀。。。。

光棍节快乐!哈哈

今天为了庆祝光棍节,去大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xia10001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7
这一餐花了多少钱?

好像是5800多点,不到6000日元。

没付帐,记不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07
你同事太好了 !

哈哈,是吧!

非常好了。我也经常出差回来的时候给她带点化妆品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g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30
这牛排看上去真难咽下去。。。

ローストビーフだよ。ステーキとは違うから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aminking1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43
this is where a ?
how much a?

5800多点。不到6000日元。

没付钱,所以没记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3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肯定吃不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