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6 呵呵 ローストビーフは本当に美味しかったよ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59 这个是上好的牛肉,没有问题的~! 如果要是吃了这里的牛肉拉肚子的话,估计他们会陪不少钱的。
uncleyuan 发表于 2011-11-11 15:39 左撇子呢...同じ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1-12 13:27 8,9成生的,就外面一层軽く炙るぐら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