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1
那你还是卖了它吧。。不能把它卖回宠物店吗

应该不可能吧
顶多免费帮你回收 可能还要加电钱 我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 那分 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
顶贴 那分 走人

有阴谋。。。{s:1:00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
应该不可能吧
顶多免费帮你回收 可能还要加电钱 我觉得

啊??不会吧,那不是很便宜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贴 再拿分 再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
再顶贴 再拿分 再走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
啊??不会吧,那不是很便宜他们

日本宠物店都是这样的阿
你买什么东西也差不多同理
扔东西部也是么 给人家还要给人家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6
日本宠物店都是这样的阿
你买什么东西也差不多同理
扔东西部也是么 给人家还要给人家钱 ...

就最不喜欢日本这点,扔垃圾太不方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8
就最不喜欢日本这点,扔垃圾太不方便了

不过所以日本也干净阿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2
不过所以日本也干净阿
呵呵

每个地方都有好有坏吧。人总是在自己成长过的地方更有感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