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1 那你还是卖了它吧。。不能把它卖回宠物店吗
使用道具 举报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 顶贴 那分 走人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3 应该不可能吧 顶多免费帮你回收 可能还要加电钱 我觉得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 再顶贴 再拿分 再走人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4 啊??不会吧,那不是很便宜他们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6 日本宠物店都是这样的阿 你买什么东西也差不多同理 扔东西部也是么 给人家还要给人家钱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8 就最不喜欢日本这点,扔垃圾太不方便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2 不过所以日本也干净阿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