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5 你是喝上瘾了把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6 一天2杯必须的,也许是真上瘾了,不喝就困的不行。。 我也想戒,可是木油办法 ...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7 恩 我还好 只是喜欢喝而已 嘿嘿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8 你家的小家伙乱大号吗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 不很乖 从来都在小角落 然后就躲一边去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 不关起来的吗?都自由行啊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1 不用的 很乖 喜欢在角落 不过我都放纸箱子里面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3 他要死了怎么处理呢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6 不会死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