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5
你是喝上瘾了把。。。

一天2杯必须的,也许是真上瘾了,不喝就困的不行。。
我也想戒,可是木油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6
一天2杯必须的,也许是真上瘾了,不喝就困的不行。。
我也想戒,可是木油办法 ...

恩 我还好
只是喜欢喝而已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7
恩 我还好
只是喜欢喝而已 嘿嘿

你家的小家伙乱大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8
你家的小家伙乱大号吗?

不很乖 从来都在小角落 然后就躲一边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
不很乖 从来都在小角落 然后就躲一边去

不关起来的吗?都自由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9
不关起来的吗?都自由行啊

不用的 很乖 喜欢在角落 不过我都放纸箱子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1
不用的 很乖 喜欢在角落 不过我都放纸箱子里面

他要死了怎么处理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睡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3
他要死了怎么处理呢。。

不会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6
不会死的

在中国养了一只,很胖,应该有2斤多吧,摔死了。。杯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