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3 也没啥特别的,呵呵,朋友做猪蹄,我带回来尝了尝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4 啊??又吃又拿的啊,,你还真行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12 还真没看出来。。 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9 不是,朋友临时有事,呵呵,就让我带回来热着吃了,虽然我脸皮也不薄,但还不至于又吃又拿啊 ...
李萌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39 你头像里 说的是 我想要kimuti 好好吃哦 吗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 是阿 我也没看出来 可是很多一直说 哎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 呵呵。。。就这么的过了,也挺无聊的。。不说今天会地震吗?这12点都快过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。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 你回来啦!!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3 恩 刚下班洗好澡 喂了小家伙 然后泡了杯 可可 坐电脑面前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 呵呵,你还那么期待地震啊,没事最好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