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3
也没啥特别的,呵呵,朋友做猪蹄,我带回来尝了尝

啊??又吃又拿的啊,,你还真行。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4
啊??又吃又拿的啊,,你还真行。。

不是,朋友临时有事,呵呵,就让我带回来热着吃了,虽然我脸皮也不薄,但还不至于又吃又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12
还真没看出来。。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是阿 我也没看出来
可是很多一直说 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9
不是,朋友临时有事,呵呵,就让我带回来热着吃了,虽然我脸皮也不薄,但还不至于又吃又拿啊 ...

呵呵。。。就这么的过了,也挺无聊的。。不说今天会地震吗?这12点都快过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萌 发表于 2011-11-11 19:39
你头像里  说的是   我想要kimuti 好好吃哦     吗?

不是 是不好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
是阿 我也没看出来
可是很多一直说 哎

你回来啦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
呵呵。。。就这么的过了,也挺无聊的。。不说今天会地震吗?这12点都快过了,一点动静都没有。。 ...

呵呵,你还那么期待地震啊,没事最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
你回来啦!!

恩 刚下班洗好澡 喂了小家伙
然后泡了杯 可可 坐电脑面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3
恩 刚下班洗好澡 喂了小家伙
然后泡了杯 可可 坐电脑面前

真可怜,,怎么就吃杯面呢?你家那位怎么不伺候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2
呵呵,你还那么期待地震啊,没事最好~

我喜欢热闹啊。。嘿嘿。。反正这边不是影响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