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1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55
有打算。不过想过2年再要。。你看你一女一男多好啊。我老公就想要这样。。做女人不容易。。 ...

那2孩子相差远了,玩不到一块儿了
我当初就想2孩子有个伴,所以匆匆要了老2.
现在是没精力再折腾小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13
那2孩子相差远了,玩不到一块儿了
我当初就想2孩子有个伴,所以匆匆要了老2.
现在是没精力再折腾小人了 ...

多好,任务完成啊。。不过差多点也好,才会更懂的照顾小的啊。。
2个孩子都自己带怎么上班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1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24
多好,任务完成啊。。不过差多点也好,才会更懂的照顾小的啊。。
2个孩子都自己带怎么上班呢。。 ...

只能打打零工了,我也没啥事业追求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3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28
只能打打零工了,我也没啥事业追求的

又打工又带孩子真的很费精力。想起女儿前年在这边我那时候天天是压力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1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30
又打工又带孩子真的很费精力。想起女儿前年在这边我那时候天天是压力大。。 ...

是比较辛苦一点
但孩子在身边,也能安心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1:32
是比较辛苦一点
但孩子在身边,也能安心一点

你是个负责任的妈妈,,这点我就不如你了,似乎自己都没玩够。。不过我妈给我带也很放心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22
很符合你的头像

是不是气度非凡 让你眼前一亮想要相识的感觉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2
是不是气度非凡 让你眼前一亮想要相识的感觉

很像我上野看到的那只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4
很像我上野看到的那只。。嘿嘿

那就不是一只了 离上野远了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