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7
那就不是一只了 离上野远了去了

哪来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8
哪来滴

铃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
铃鹿

不认识啊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
不认识啊。。

正常 三重一犄角旮旯的地方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8
正常 三重一犄角旮旯的地方

那边漂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看来我眼光还没有错呀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0
那边漂亮吗?

放眼望去 那就是一望无际的庄稼地 小风儿一吹 就能隐约看见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在啄食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3
放眼望去 那就是一望无际的庄稼地 小风儿一吹 就能隐约看见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在啄食   ...

看你这一描述,风景不错,很适合度假烧烤啊。。呵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2
呵呵,看来我眼光还没有错呀,

厉害厉害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
看你这一描述,风景不错,很适合度假烧烤啊。。呵呵呵呵

度假,,, 你的想象力有点儿太美好了  来看F1的倒不少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