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7 那就不是一只了 离上野远了去了
使用道具 举报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18 哪来滴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 铃鹿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2 不认识啊。。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28 正常 三重一犄角旮旯的地方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0 那边漂亮吗?
黑狐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3 放眼望去 那就是一望无际的庄稼地 小风儿一吹 就能隐约看见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在啄食 ...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2 呵呵,看来我眼光还没有错呀,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 看你这一描述,风景不错,很适合度假烧烤啊。。呵呵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