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14 加好友就能看了。。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35 你看起来那么年轻,你女儿多大了?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44 已经6周岁了啊。。头像上你2个孩子也不小嘛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45 我家老大才5岁半啊,而且也没你看着年轻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46 呵呵,,多爱惜点自己就好了。。不过我孩子不自己带啊。。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48 我家2孩子都是自己带的,虽然带出门去人家都不相信我是2孩子的妈 看你的照片,你不会是85年的吧 ...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49 不是。。83的。你呢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50 我81的,怪不得看你比我年轻呢 确实年轻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19:52 呵呵,你都2个孩子了不是。。我这要是再生一个估计会一下变老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20:53 你还准备生一个啊? 我要不是那么快带2个,还真就觉得1个也行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