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yika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遇上这个可爱的小MM了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
在中国养了一只,很胖,应该有2斤多吧,摔死了。。杯具

太残忍了阿。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
太残忍了阿。,

我也不想,它自己爬出笼子摔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0
我也不想,它自己爬出笼子摔的。。

没关好门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1
没关好门阿

关好,似乎它自己撬开的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牙都断了,,可怜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2
关好,似乎它自己撬开的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牙都断了,,可怜死了

太恐怖了吧
我得看好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4
太恐怖了吧
我得看好它阿

是啊,从此我就没养过这种小东西,就因为乖,死了才特别的舍不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
是啊,从此我就没养过这种小东西,就因为乖,死了才特别的舍不得

是的 我也一直发愁呢 郁闷了一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
是的 我也一直发愁呢 郁闷了一天

搬家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7
搬家吧

刚搬了不到一个月
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8
刚搬了不到一个月
。。

那你还是卖了它吧。。不能把它卖回宠物店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