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 在中国养了一只,很胖,应该有2斤多吧,摔死了。。杯具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18 太残忍了阿。,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0 我也不想,它自己爬出笼子摔的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1 没关好门阿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2 关好,似乎它自己撬开的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牙都断了,,可怜死了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4 太恐怖了吧 我得看好它阿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 是啊,从此我就没养过这种小东西,就因为乖,死了才特别的舍不得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5 是的 我也一直发愁呢 郁闷了一天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7 搬家吧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28 刚搬了不到一个月 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