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4 真可怜,,怎么就吃杯面呢?你家那位怎么不伺候你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40 什么 面。。 我没打呀 出去玩啦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42 呵呵。。我看错了吗??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43 汗 你好好再看一遍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45 嘻嘻。。可可啊。。。男人喝什么可可啊。。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55 我喜欢阿阿阿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0 你怎么不喜欢咖啡啊??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3 老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你可以百度看下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04 可是我没办法拒绝啊!! 求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