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3 每个地方都有好有坏吧。人总是在自己成长过的地方更有感情
使用道具 举报
〃潇洒成、 发表于 2011-11-12 00:47 恩阿 过几年还是回中国的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29 看着你是八0后呢,不知道我看错没有
Lesson 发表于 2011-11-12 02:04 好可爱哇。。。。。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15 是呀。。日本呆一辈子有什么意义。。谁不是想来赚钱啊
yikaer 发表于 2011-11-11 18:16 在我空间有,去看吧。。
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11-11-12 11:11 隐私限制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