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
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

很符合实际

说的很精辟吧?

一句话说出了现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38
应该带围脖,这天变的太快了,不带会感冒的

是啊。
昨天回家就觉得头痛。全身不舒服。

想来想去,最后大晚上的跑去家附近的温泉小泡了一下。
最后再来个按摩。缓解多了。
到家快12点了。呵呵。够能折腾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283347940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2
红烧肉,看着就馋了。。。

哈哈。看倒这个帖了?

我还在那个帖里说明一大堆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0
。。。。又是个朝族的朋友么?你也是中文比较上手么?

估计他和我相反。
是族语说得比较好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1
话说我最近选修课在学韩语。学了好几节了还是不认字

你刚学的话可以和我们这样的办调子的人沟通沟通。
一般的我们还凑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8
嗯。汉语比较上手,朝语也勉强可以,但不精通。

我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。^^ ...

哎呀,我猜错了!

还以为你和我不一样,朝语会比汉语说得好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の小小寒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22
真厉害

多谢MM来捧场。
小打小闹做些。
别见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9
起的真早 哈哈~

你也很早啊!

要上班没有办法。
这两天天冷,早上真不愿意从舒服的被窝里爬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8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8
你也很早啊!

要上班没有办法。

我一般起的都挺早的 哈哈  外面挺冷的 记得多穿点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25
我一般起的都挺早的 哈哈  外面挺冷的 记得多穿点儿

多谢关心!
你也是,多穿点。

我一般休息的时候都懒床。尽量睡到自然醒。
睡到自然醒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