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 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 很符合实际
使用道具 举报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38 应该带围脖,这天变的太快了,不带会感冒的
q283347940 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2 红烧肉,看着就馋了。。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0 。。。。又是个朝族的朋友么?你也是中文比较上手么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1 话说我最近选修课在学韩语。学了好几节了还是不认字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8 嗯。汉语比较上手,朝语也勉强可以,但不精通。 我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。^^ ...
流浪の小小寒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22 真厉害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9 起的真早 哈哈~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8 你也很早啊! 要上班没有办法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25 我一般起的都挺早的 哈哈 外面挺冷的 记得多穿点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