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7 是吗? 我们从小学的,不过在市里长大周围汉族多。 因此朝语说得不咋地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8 你那是第九个图片大肉还是土豆块啊!鸡蛋比较好看,豆芽为什么不和青辣椒爆炒啊!我想知道你的香菇是和什么 ...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 那就从第一个开始回答吧!O(∩_∩)O~!去玩了?真好!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 嗯,你这么想就对了 哈哈
俩千金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2 哈哈,是呀,你琦玉哪里呀,这么大
涵亚雅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7 lz做的菜是卖相又好,看着又香
kobra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43 升级了哈,自己都动手上了 顶一个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