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6 15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了哈,自己都动手上了
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5:5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7
是吗?
我们从小学的,不过在市里长大周围汉族多。
因此朝语说得不咋地。

哈哈。我发现了。韩语说的好的朝族人中文都说的有点怪怪的。中文说的好的,韩语都说不太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6:3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诱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8
你那是第九个图片大肉还是土豆块啊!鸡蛋比较好看,豆芽为什么不和青辣椒爆炒啊!我想知道你的香菇是和什么 ...

答1:是肉和萝卜
答2:鸡蛋多谢夸奖,至于豆芽我觉得凉拌这样比较爽口。
答3:香菇使用黄油炒的。放点盐最后撒点黑胡椒即可。很香。
答4:主要成分酱油,再加点五香粉,加点水煮即可。
      干菜用汉语不会说。不知道叫啥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
那就从第一个开始回答吧!O(∩_∩)O~!去玩了?真好!

回答了!而且还很认真地回答。

是啊!累了。所以回来后基本都窝在家里没出去了。
直到休息完。被迫出来上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7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不错啊,馋了!今天晚上吃大餐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
嗯,你这么想就对了 哈哈

是啊!早想开了。

一天开开心心过也是过,愁眉苦脸也是过。
那当然选择开开心心的过了。你说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千金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2
哈哈,是呀,你琦玉哪里呀,这么大

说了估计你也不知道!很多人都说没听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涵亚雅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7
lz做的菜是卖相又好,看着又香

真地真地?

太高兴了!俺被夸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43
升级了哈,自己都动手上了
顶一个

哈哈!
前几天在家休息闲着没事就动手做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