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20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26 20:13
失敬失敬~~~
不过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也和看上去一样给力,必须尝尝才能知道。
你懂的~ ...

就你那点心眼儿,都说这么明白了。
俺再不懂你不得撞墙啊?

不过你说,俺这样的好姑娘咋就嫁不出去呢?
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12
是啊!早想开了。

一天开开心心过也是过,愁眉苦脸也是过。

哈哈哈 绝对是明智的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20:32
就你那点心眼儿,都说这么明白了。
俺再不懂你不得撞墙啊?

长的磕碜吧。。。
别介意,我随便说说实话而已。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2:4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不是吹牛,真的会做呀,求搭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3
俺属于后者!
我朋友说我,叫我还是不要说朝语。
在他们听来觉得我说朝语怪怪的,有点跑调。{s:1:biggrin ...

哈哈我也觉得你估计中文说的比较遛,我方言也说的不咋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맨날 카레밥 아이무 인스턴트라면 먹구지내는 애들 건드렸다간 큰일나꾸마.ㅎㅎㅎ

그나저나 이런여친 옆에 있으무 어느마이 행복하갰슴두.....ㅉㅉ

부럽스꾸마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54
哈哈。我发现了。韩语说的好的朝族人中文都说的有点怪怪的。中文说的好的,韩语都说不太遛 ...

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

很符合实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20:11
刚出来。头痛!
你呢?奋战完了没啊!
多谢关心。

应该带围脖,这天变的太快了,不带会感冒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烧肉,看着就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
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

很符合实际

。。。。又是个朝族的朋友么?你也是中文比较上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