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41 多谢关心! 你也是,多穿点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0 估计他和我相反。 是族语说得比较好的!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55 我是越睡越能睡的那种 在我脑子里没有自然醒的概念 让我睡一天都能睡~ ...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09 他好像也是中文比较好吖。。我都不认字只会说点。嘿嘿
chenchenbaobei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38 很日式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0 恩恩 现在终于明白了!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1 挺好的,工作累了还能休息一段时间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