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7 08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41
多谢关心!
你也是,多穿点。

我是越睡越能睡的那种  在我脑子里没有自然醒的概念  让我睡一天都能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9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10
估计他和我相反。
是族语说得比较好的!

他好像也是中文比较好吖。。我都不认字只会说点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0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日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55
我是越睡越能睡的那种  在我脑子里没有自然醒的概念  让我睡一天都能睡~
...

那还是年轻的象征!

我如果睡多了就会头疼。睡一天我是做不到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9:09
他好像也是中文比较好吖。。我都不认字只会说点。嘿嘿

慢慢来!和日语差不多啦!

字母全认了之后就可以写出来了,只是字母比日语多点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chenbaobei 发表于 2011-10-27 10:38
很日式

不会吧!

有些是,有些算一般家常炒菜呀!
混着来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0
恩恩  现在终于明白了!

看我回答的多认真阿!

如果你再不明白的话,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1
挺好的,工作累了还能休息一段时间啊!

恩恩!

这假请的可不容易!从来没请过这么长时间的假呢!
都不想上班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