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15:54 哈哈。我发现了。韩语说的好的朝族人中文都说的有点怪怪的。中文说的好的,韩语都说不太遛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@Sk@` 发表于 2011-10-26 16:30 这个太诱惑了吧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11 手艺不错啊,馋了!今天晚上吃大餐去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3 承蒙小弟瞧得起! 多谢多谢!
mikezhang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39 にもので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お肉ばかりじゃない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34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17 还没下班哪! 我也加班。。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20 是呀,天冷了注意别感冒了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08:01 才知道啊! 俺向来都挺能干地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