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43 那就不干了啊!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40 O(∩_∩)O~!本人的理解是很好的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6 慢慢来!和日语差不多啦! 字母全认了之后就可以写出来了,只是字母比日语多点而已。 ...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19 晕倒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20 我现在就再上班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