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7 14:01
刚才去睡了个午觉 看来今晚又该睡不着了。。。

哈哈。还能睡午觉?
幸福啊。
今天不加班,直接回家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7 14:33
别感冒了就行呀,现在的天说不准呀

是啊。今天更冷。
而且今天还要最不愿意穿的西服。
给我冻的。。。
不过还好、今天访客后可以直接回家。
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cldy1314 发表于 2011-10-27 14:59
我带俺家红旗去吃牛角啦。

不是饿狼?
啥时候多了红旗出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6:13
被你话吓晕的,我身体很健康~!

开玩笑的。还当真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7 16:14
一样一样,国内现在也是流行这样的

估计哪里都差不多。

除非不愁吃穿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瓶子里的跳蚤 发表于 2011-10-27 16:39
能有点技术含量的吗  不是切了摆摆的 就是半成的  糊弄一些不怎么会料理还成  
不过楼主摆的还挺好看   鼓 ...

被教训了。
俺不是专业厨师,闲来没事给自己做点吃的而已。
要求好严格。尽量努力提升了。

但是你说的半成的,哪里?除了咖啡和酸奶都是自己亲手做得。
哪里来的半成品?
还是说我手艺不到家,做的半成而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9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1
是啊。今天更冷。
而且今天还要最不愿意穿的西服。
给我冻的。。。

呵,真幸福呀,俺还在奋斗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20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9
哼!实话能随随便便说吗?

只要你敢吃,我就敢做。

怎么不敢吃呢~~
给你展示的机会~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2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58
被教训了。
俺不是专业厨师,闲来没事给自己做点吃的而已。
要求好严格。尽量努力提升了。

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受,这年头谁都喜欢听好听的,好听的你可以看别人的回复。
几个生黄瓜上摆几片ハーム,本来就没什么技术含量
可能你自我感觉良好,放在这等着人夸,可是对与从初中就开始自己做饭的我来讲,就是没什么技术含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20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考虑?就是有机会呗找个小板凳坐门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