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 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 很符合实际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0 。。。。又是个朝族的朋友么?你也是中文比较上手么?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8 嗯。汉语比较上手,朝语也勉强可以,但不精通。 我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。^^ ...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6 哈哈哈 绝对是明智的选择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7 我只是对自己稍微好点,不想亏待自己而已啦!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8 长的磕碜吧。。。 别介意,我随便说说实话而已。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40 原来不是吹牛,真的会做呀,求搭伙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4 哈哈我也觉得你估计中文说的比较遛,我方言也说的不咋滴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8 맨날 카레밥 아이무 인스턴트라면 먹구지내는 애들 건드렸다간 큰일나꾸마.ㅎㅎㅎ 그나저나 이런여친 옆에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