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3:47
哈哈。很伟大的发现。

很符合实际

话说我最近选修课在学韩语。学了好几节了还是不认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0
。。。。又是个朝族的朋友么?你也是中文比较上手么?

嗯。汉语比较上手,朝语也勉强可以,但不精通。

我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。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1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 真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1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7 01:18
嗯。汉语比较上手,朝语也勉强可以,但不精通。

我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。^^ ...

啥叫你就是那个爱吃炒年糕的啊?有点没听明白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6
哈哈哈 绝对是明智的选择

我只是对自己稍微好点,不想亏待自己而已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7
我只是对自己稍微好点,不想亏待自己而已啦!

起的真早 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18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18
长的磕碜吧。。。
别介意,我随便说说实话而已。。

哼!实话能随随便便说吗?

只要你敢吃,我就敢做。
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40
原来不是吹牛,真的会做呀,求搭伙

来啦?

就小打小闹的一些小菜。
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东西!

搭伙啊?我考虑考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7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4
哈哈我也觉得你估计中文说的比较遛,我方言也说的不咋滴

不过回国的时候和长辈说话我最头痛。
必须用我们的民族语言,这个说的蹩脚。
总被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10-26 22:58
맨날 카레밥 아이무 인스턴트라면 먹구지내는 애들 건드렸다간 큰일나꾸마.ㅎㅎㅎ

그나저나 이런여친 옆에 ...

ㅎㅎㅎ
다들그렇게 생각했으면 나두 지금쯤은 결혼을 했을거야.
연분이 안 됐나봐!

지금와서 깨닳은건 너무 잘 대해줘도  안됀다는거야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