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xman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25
我怀疑你是不是厨师呦?

如果是厨师还这点水平,估计会被师傅骂地!

都是些小打小闹,上不了台面的东西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49
对啊我就是不想记字母55555只想说。。我会说的都是韩剧里学的

成啊!看韩剧学也挺好的!

会说就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3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07
成啊!看韩剧学也挺好的!

会说就够了。

感觉我像文盲哈哈。而且我在韩剧学的都是生活用语。不是礼貌型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4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5
那还是年轻的象征!

我如果睡多了就会头疼。睡一天我是做不到了。

刚才去睡了个午觉 看来今晚又该睡不着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4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5
是啊。
昨天回家就觉得头痛。全身不舒服。

别感冒了就行呀,现在的天说不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4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4
凑合凑合吧!好久没动手做了。

你今天去吃啥啊?

我带俺家红旗去吃牛角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7 16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7 16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16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点技术含量的吗  不是切了摆摆的 就是半成的  糊弄一些不怎么会料理还成  
不过楼主摆的还挺好看   鼓励一下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8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36
感觉我像文盲哈哈。而且我在韩剧学的都是生活用语。不是礼貌型的那种

现在年轻人都那么说话。
能会说就很了不起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