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xman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25 我怀疑你是不是厨师呦?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49 对啊我就是不想记字母55555只想说。。我会说的都是韩剧里学的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07 成啊!看韩剧学也挺好的! 会说就够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11:35 那还是年轻的象征! 我如果睡多了就会头疼。睡一天我是做不到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7 08:05 是啊。 昨天回家就觉得头痛。全身不舒服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7:24 凑合凑合吧!好久没动手做了。 你今天去吃啥啊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7 13:36 感觉我像文盲哈哈。而且我在韩剧学的都是生活用语。不是礼貌型的那种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