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ggyzp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54
好厉害啊

多谢多谢!

俺功力还不够地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ordon 发表于 2011-10-26 13:49
哈哈 喜欢游泳的人 有这么有截止,看来身材应该是相当的可以咯 !哈哈 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吧! ...

不是阿!

我只说我喜欢游泳,并没有说我常游泳。
跑步,愈加啥的倒是有做啦。

我个子不高,不过全身都是肉!还好骨架不算大。
如果骨架大点,估计就典型的一头肥猪。
脸也超圆……郁闷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千金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8
在哪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现在住埼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5
现在住埼玉!

远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9
没啊。就很羡慕会说韩语的。。我好喜欢韩国的东西啊。从语言到料理到服装 ...

是吗?
我们从小学的,不过在市里长大周围汉族多。
因此朝语说得不咋地。
来了日本后更少用了。
以前上学的时候,人家韩国人和我说汉语,我回的就是日语!
韩语,日语的一来一往,挺奇怪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千金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6
远呀

你住哪里啊?

是你说的要到我家吃饭的!不过也是,不到我家,你也吃不到我做的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7
そうね!
頑張る自分には、きっといいことが戻ってくると信じてるから~

嗯,你这么想就对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39
你住哪里啊?

是你说的要到我家吃饭的!不过也是,不到我家,你也吃不到我做的东西。 ...

哈哈,是呀,你琦玉哪里呀,这么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做的菜是卖相又好,看着又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