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。不多说,上照片了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46
真的很不错呀!!

承蒙小弟瞧得起!

多谢多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海泉 发表于 2011-10-26 10:53


我i怕麻烦

反正闲着没事,在家就浓弄点喽。

平时上班就没那功夫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11:03
哈哈怎么有点巾帼英雄的感觉

嘿嘿!

俺也有比较阳刚的一面地!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从未停止 发表于 2011-10-26 11:03
都一样。谁都得上班。谁也不想上班。但是不上班。哪有钱赚。是是?哈哈。 ...

是啊……

为了生活,不得不爬起来。

唉,这日子啥时候才能到头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6 11:04
哦莫!姐姐是朝族的吖

恩! 俺朝鲜族的。

咋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eoskfl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2
哈哈哈 大家的未来都是未知数 一緒に頑張ろう

そうね!
頑張る自分には、きっといいことが戻ってくると信じてるから~

頑張るよ。
ありがと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千金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4
想上你家吃饭

是女同胞的话,欢迎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8
是女同胞的话,欢迎!

在哪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6
恩! 俺朝鲜族的。

咋了?

没啊。就很羡慕会说韩语的。。我好喜欢韩国的东西啊。从语言到料理到服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10-26 12:18
你那是第九个图片大肉还是土豆块啊!鸡蛋比较好看,豆芽为什么不和青辣椒爆炒啊!我想知道你的香菇是和什么 ...

哈哈!出去小小旅游转了一圈。所以没时间上照片了。

不过昨天除了这个帖子也有上照片,最近的午餐啥的全一起上了!

你的问题好多呢,弄得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回答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