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
哈哈
你自己不是说了嘛
男人都好色

 呵呵,你还记得那条说说啊,唉,还好跟模特都没啥过分举动,不然又要爆出“小牧门”就不好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
嗯,那等你好消息了,呵呵

好的! c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9
 呵呵,你还记得那条说说啊,唉,还好跟模特都没啥过分举动,不然又要爆出“小牧门”就不好了 ...

呵呵
那俺就不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景合一,美艳至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9
好的! c u

最近MM好像都流行跑步,呵呵,我之前也跑过,结果没坚持多久,
收获是认识了附近的几只野猫,结果是野猫认吃的不认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9
最近MM好像都流行跑步,呵呵,我之前也跑过,结果没坚持多久,
收获是认识了附近的几只野猫,结果是野猫 ...

在日本还真没见过野猫野狗
可能是因为视力不好!
说到视力,我又想去动手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0
呵呵
那俺就不知道了

{s:1:010} 咋对我那么不肯定!~ 看来还是拍小女孩靠谱,摸摸手什么的,人家还夸我有爱心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kurapur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4
人景合一,美艳至极!

呵呵,嗯,这次花和麻豆一起给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0
在日本还真没见过野猫野狗
可能是因为视力不好!
说到视力,我又想去动手术了

不是吧,昨天在昭和公园的门口还玩弄了几只可爱野猫的感情,
嗯,日本的野猫很多,都很肥,呵呵,挺可爱的,不过不要看它们眼睛,感觉有点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摄影,不过的确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