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2
不是啊,主要是认出她的名字了,yiqi,这组拍的比之前的好啊

呵呵,但是麻豆貌似不是很满意,唉~众口难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2
这拍照技术真的很OK!
减肥减肥!瘦腿瘦腿!MM的腿真瘦真羡慕

呵呵,如果头像是你的话,真觉得你现在就很好了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ルマ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5
好漂亮!MM身材好,长的也好看,摄影师的技术也很赞!

嗯,身材的话,她是目前拍过MM最好的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6
这也太美了,这里是哪啊,震撼楼主的拍摄水平

在昭和纪念公园,呵呵,现在是大波斯菊花海的花期,强烈推荐去看看,我第一次看到开满花的小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1
挺好看的,原来东京漂亮的地方那么多,有点向往了

京都也不错啊,呵呵,古香古色,配上和服的话很完美是组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6
呵呵,如果头像是你的话,真觉得你现在就很好了!~

am chasing on!
its not me! dream me!ha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8
在昭和纪念公园,呵呵,现在是大波斯菊花海的花期,强烈推荐去看看,我第一次看到开满花的小山 ...

谢谢推荐,看的我都心花怒放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5
呵呵,其实约了位妈妈,拍她和她的孩子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孩子是男孩,
老实说我跟喜欢小女孩,呵呵 ...

哈哈 异性相吸很正常
不过我男孩女孩都喜欢
只要是可爱的 都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上小春就看到照片那栏,这组又进步不少啊,MM身材真好,羡慕嫉妒恨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4
其实我想尝试下阴天的阴影人像,但是发现光线很难拿捏,麻豆的脸部光线很难平衡 ...

是啊,阴天的人像其实很不好拍的,要是没有一些专业的道具,拍出来人脸都不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