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8 10:4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
是啊,感觉日本的拉面也有那样,呵呵,不过不排除做的很好的

是啊,有的地方的确不错。以前我都很少吃拉面的。
可最近几年,有时候,时不时还想去吃呢。人的口味也在变。

周2开始去了趟大阪,昨天晚上的才回来。
昨天回来前,白天跑了趟京都,可结果……又没赶上红叶!

为了看红叶,上周日去了趟日光,可是去晚了。
不过这一去验证了一个问题,那就是我晕车的毛病好像好差不多了。
上男体山的那山路,七拐八拐的。
(据说一般爬这山路不晕车的,大多都不会晕车)

我就想啊,没事,紧接着去大阪,京都,总能看到吧。
结果,去了京都清水寺。又去早了,还没咋红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1-17 17:04
呵呵,嗯,尽量让麻豆放轻松

你拍大连的那几个小女孩的那个帖子怎么找不到啦,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22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19 10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2 13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5 07:0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4:1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,很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4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6 15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