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2 在昭和纪念公园,现在去正好是花期,有白的,黄的,粉红的,大波斯菊的花期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6 嗯,是啊,呵呵,离你家也不远,有空也可以去看看~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9 太美了,一早起来就有好东西看了!很喜欢这边的花海!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 地方选的真好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 哈哈 是啊 不远 比较适合拍照 没人拍照去了 也就是看看啊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9 呵呵,你真的是来看看了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2 这么快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