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2
在昭和纪念公园,现在去正好是花期,有白的,黄的,粉红的,大波斯菊的花期 ...

地方选的真好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6
嗯,是啊,呵呵,离你家也不远,有空也可以去看看~ 

哈哈 是啊
不远 比较适合拍照
没人拍照去了 也就是看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晴娃娃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9
太美了,一早起来就有好东西看了!很喜欢这边的花海!

是一个花丘,可惜去的时间太晚了,不然阳光下的花丘肯定很漂亮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

呵呵,你真的是来看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
地方选的真好

嗯,如果距离你不远的话建议也去看看,觉得你风景的片子拍的挺好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
哈哈 是啊
不远 比较适合拍照
没人拍照去了 也就是看看啊

嗯?原来你去过?感觉昭和纪念公园挺好的,四季什么都有
樱花,向日葵,大波斯菊,枫叶,都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9
呵呵,你真的是来看看了

这么快


最近又进步很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來看看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2
这么快

还好吧,呵呵,主要是花和模特给力,其实想换换风格的,但发现挺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通知!来看看师傅的作品!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