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4
其实我想尝试下阴天的阴影人像,但是发现光线很难拿捏,麻豆的脸部光线很难平衡 ...

其实小牧没有必要特意去换风格,每个摄影师都有每个摄影师的风格,你应该扬长避短,这样才会不断进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8
am chasing on!
its not me! dream me!hahaha

其实胖瘦不重要,匀称就好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9
谢谢推荐,看的我都心花怒放了。

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个花丘时,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すごい,那会已经黄昏了,光线不好,但还是很美
如果是有太阳的话,估计就是天堂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3
其实胖瘦不重要,匀称就好,呵呵

如果匀称就好了
problem is 我不匀称
我是怪胎!我下周要跑步去了
by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0
哈哈 异性相吸很正常
不过我男孩女孩都喜欢
只要是可爱的 都ok

嗯,我检讨,刚才翻了下昨天拍的照片,都是拍小女孩了,呵呵,情之所至,不由自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5
一上小春就看到照片那栏,这组又进步不少啊,MM身材真好,羡慕嫉妒恨啊  ...

貌似她的身材是众多女孩的理想身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7
是啊,阴天的人像其实很不好拍的,要是没有一些专业的道具,拍出来人脸都不好看的 ...

呵呵,看来也是拍过的经验者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58
其实小牧没有必要特意去换风格,每个摄影师都有每个摄影师的风格,你应该扬长避短,这样才会不断进步啊 ...

嗯,呵呵,不过我还得好好学学后期,觉得自己后期太烂了,嗯,继续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
嗯,我检讨,刚才翻了下昨天拍的照片,都是拍小女孩了,呵呵,情之所至,不由自主啊 ...

哈哈
你自己不是说了嘛
男人都好色
可以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05
如果匀称就好了
problem is 我不匀称
我是怪胎!我下周要跑步去了

嗯,那等你好消息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