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osa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6
关键是摄影师拍的好~!看了你这么好的作品我也想买个单反拍照了

欢迎,欢迎,呵呵,单反的话买个机子,一个好头,就可以了,
其他什么器材什么的不要去碰,会越陷越深,呵呵,用好手头上的机子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立昭和纪念公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4
呵呵,欢迎欢迎,其实日本的生活大多数人都是三点一线,
旅游和摄影,是新的亮点,日本业余的日子有这两 ...

我很喜欢旅游  日本该去的都去了
   遗憾的是不会摄影.不过以后我就是你的粉丝了 .期待你另类的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6
唉,之前在国内被虐的一幕幕浮现眼前,虽然我觉得我现在房子收拾的挺好,
不过是你或者国内的老妈,估计 ...

我负责指挥!家里的人负责收拾
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21
 咋对我那么不肯定!~ 看来还是拍小女孩靠谱,摸摸手什么的,人家还夸我有爱心 {s:1:victor ...


还又没见过你
俺咋知道
你说是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哎呦 又带菇凉去花海漫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8
国立昭和纪念公园

嗯,呵呵,没错,是国立昭和纪念公园,你也去看过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34
呵呵,欢迎欢迎,其实日本的生活大多数人都是三点一线,
旅游和摄影,是新的亮点,日本业余的日子有这两 ...

去了你的空间很不错哈哈~!勾起了我旅游拍照~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和伞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0
我很喜欢旅游  日本该去的都去了
   遗憾的是不会摄影.不过以后我就是你的粉丝了 .期待你另类的作品 ...

握手一下!我现在也在扫一些日本没去过的地方,呵呵,不过肯定没有你去的多
其实之前是喜欢旅游,然后旅游总得拍些照片吧,慢慢的就对照片有了要求,在接着就开始玩单反了
不过不是发烧友,呵呵,就一个机子,镜头,走天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照片!
昭和公园离家只有5分钟,却一次都没去过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