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不错,赞一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44
嗯,呵呵,没错,是国立昭和纪念公园,你也去看过吗?

我没去过,下周1打算去,现在貌似是花的海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和伞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2
忽忽  
2个字    真好
    这种生活是我想要的生活.

是啊,其实不管在哪,生活,工作,都存在压力,关键还是自我调节
喜欢旅游的一个原因是喜欢上刚到一个地方的新鲜感,呵呵,久而久之也就着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2
...谢谢你
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老孟他妈了!
非常有头脑的一个老辣妈!

那是,呵呵,我小时候是被我老爸管的死死的,那会就想以后有孩子可不能这样,
但现在想想其实老爸那会做的也都是对的,呵呵,这种心情估计也只有为人父母的时候才知道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0
那是,呵呵,我小时候是被我老爸管的死死的,那会就想以后有孩子可不能这样,
但现在想想其实老爸那会做 ...

我妈那是乱管, 从老母身上看到很多教育的不足和缺失啊
不能怪他,那代人读书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3

是啊
现在 是知人阶段

呵呵,一直想给你也拍一组,呵呵,枫叶人像有兴趣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5
不错不错,赞一个

嗯,欢迎,欢迎,一样玩摄影的前辈,嗯,多多指教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2
呵呵,一直想给你也拍一组,呵呵,枫叶人像有兴趣么?

有啊
我啥都有兴趣
你不怕吓到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56
我没去过,下周1打算去,现在貌似是花的海洋啊

对!不建议周末去,肯定人山人海,昨天我就是平日去的,人还不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様 发表于 2011-10-19 14:01
我妈那是乱管, 从老母身上看到很多教育的不足和缺失啊
不能怪他,那代人读书少 ...

那你应该是独生女吧,呵呵,那是疼你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