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 嗯,现在正好是这花的花期,呵呵,其实还拍了孩子和花的特写,但觉得放在这就有点偏离主题了 你现在在上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 嗯,是啊,呵呵,上次她有戴眼镜,你好眼力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3 呵呵,你每次速度都很快啊,嗯,是之前的一位MM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4 是啊,我还想说喜欢花的是不会去採它的,不过也就当为艺术献身吧,可怜的小花 ...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7 拍的太唯美啦,可以拿去做QQ头像什么的了,感觉像天堂里的花海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8 恩 上班呢 这不是午休嘛 呵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