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太唯美啦,可以拿去做QQ头像什么的了,感觉像天堂里的花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
嗯,现在正好是这花的花期,呵呵,其实还拍了孩子和花的特写,但觉得放在这就有点偏离主题了
你现在在上 ...

恩 上班呢
这不是午休嘛
呵呵
下次你可以做个 孩子和花的主题
这个美女是上次你说的大连妞的最后一个吧
我记得说她裙子很美来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
嗯,是啊,呵呵,上次她有戴眼镜,你好眼力!

不是啊,主要是认出她的名字了,yiqi,这组拍的比之前的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拍照技术真的很OK!
减肥减肥!瘦腿瘦腿!MM的腿真瘦真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!MM身材好,长的也好看,摄影师的技术也很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太美了,这里是哪啊,震撼楼主的拍摄水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3
呵呵,你每次速度都很快啊,嗯,是之前的一位MM

挺好看的,原来东京漂亮的地方那么多,有点向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4
是啊,我还想说喜欢花的是不会去採它的,不过也就当为艺术献身吧,可怜的小花  ...

其实我想尝试下阴天的阴影人像,但是发现光线很难拿捏,麻豆的脸部光线很难平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诗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7
拍的太唯美啦,可以拿去做QQ头像什么的了,感觉像天堂里的花海

呵呵,欢迎,欢迎,我们是拍到快关门了,因为那会人会比较少,不然昨天就算是平日,人也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4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8
恩 上班呢
这不是午休嘛
呵呵

呵呵,其实约了位妈妈,拍她和她的孩子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她的孩子是男孩,
老实说我跟喜欢小女孩,呵呵,不过这应该不影响拍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