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,模特MM也很可爱哦!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6
收到通知!来看看师傅的作品! 

呵呵,后悔没带你去了,没人拿反光板,光线都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╰︶凌寞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0
真漂亮,模特MM也很可爱哦!

嗯,这次MM也很配合,没睡好还坚持来拍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01
嗯?原来你去过?感觉昭和纪念公园挺好的,四季什么都有
樱花,向日葵,大波斯菊,枫叶,都很美 ...

昭和是去过
不过最近没去
昨天看电视介绍那些花
今天就看到你的照片了
美人儿配美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6
呵呵,你来了啊 

是之前拍图书馆人像的那个麻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片,美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4
昭和是去过
不过最近没去
昨天看电视介绍那些花

嗯,现在正好是这花的花期,呵呵,其实还拍了孩子和花的特写,但觉得放在这就有点偏离主题了
你现在在上班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5
是之前拍图书馆人像的那个麻豆吗?

嗯,是啊,呵呵,上次她有戴眼镜,你好眼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ue_122700 发表于 2011-10-19 12:19
美片,美人

嗯,呵呵,麻豆给力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12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5
呵呵,那是道具,不过还是禁止采花的 

是啊,我还想说喜欢花的是不会去採它的,不过也就当为艺术献身吧,可怜的小花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