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50 这是在哪里拍的?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56 太唯美了,是之前的模特吧?变漂亮了
kyovsiroi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1 cut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3 先占楼 在看照片 哈哈哈 感觉不错有几张脸部细节都没了呀是不是iso高了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9 小牧前辈的新作,支持一个!很喜欢那朵粉红色的小花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9 小牧原来跑这个版块了,看来大家都放弃暗房了我下次也发这里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19 首页留名!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36 在昭和纪念公园拍的吧 真美啊
honlai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4 太美拉,我也在学摄影,刚刚开始什么都不会,能给点建议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