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大波斯菊的秋季,时光荏苒,那年漫步花海的女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一早起来就有好东西看了!很喜欢这边的花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50
这是在哪里拍的?

在昭和纪念公园,现在去正好是花期,有白的,黄的,粉红的,大波斯菊的花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56
太唯美了,是之前的模特吧?变漂亮了

呵呵,你每次速度都很快啊,嗯,是之前的一位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kyovsiroi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1
cut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,嗯,挺可爱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zoo713n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3
先占楼 在看照片 哈哈哈
感觉不错有几张脸部细节都没了呀是不是iso高了

嗯,到了后面太阳快下山了,光线根本不行,开了曝光模式,后期还调了一下光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motiona°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9
小牧前辈的新作,支持一个!很喜欢那朵粉红色的小花 

呵呵,那是道具,不过还是禁止采花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9
小牧原来跑这个版块了,看来大家都放弃暗房了我下次也发这里

呵呵,嗯,很早之前就过来了,其实也没有放弃,我拍的都是生活方面的吧,那边感觉挺专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19
首页留名!

呵呵,你来了啊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36
在昭和纪念公园拍的吧
真美啊

嗯,是啊,呵呵,离你家也不远,有空也可以去看看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lai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44
太美拉,我也在学摄影,刚刚开始什么都不会,能给点建议吗?

嗯,还是先入手相机吧,然后是构图,嗯,其实还有后期,我还在学习中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