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9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08:40
呵呵 。俺学习也马马虎虎的说。。 也不是很好。。    俺放纵完就要消失一段时间喽。 ...

忙着考试???

然后考完犒劳自己出去旅游???

这一消失得对长时间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9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羡慕一边吃一边睡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9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9:28
忙着考试???

然后考完犒劳自己出去旅游???

呵呵 。不是一直都消失啊。。 就是稍微把时间多放在学习上点儿。 少上春儿 。
不去旅游啊。。 经济情况不允许啊。。
还没打工捏。。 现在生活费逛靠奖学金都不够。。 还和俺爸俺妈那要捏。

中午俺炸猪排。。 とんか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9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ejun 发表于 2011-10-8 09:44
我比较羡慕一边吃一边睡的人

?边吃边睡?

你还升华到啥程度阿?

睡了还怎么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9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09:45
呵呵 。不是一直都消失啊。。 就是稍微把时间多放在学习上点儿。 少上春儿 。
不去旅游啊。。 经济情况不 ...

呵呵!不打算打工?
打点零工补贴一下自己的钱包喽。然后赚了点就出去小转一下。。。

好学生阿!还知道轻重。
俺向来不学习……哎!
我妈说我没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9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9:52
呵呵!不打算打工?
打点零工补贴一下自己的钱包喽。然后赚了点就出去小转一下。。。

唉。。。 大家都以为我不打工捏。。 不是不打工啊。。 刚搬家过来对这一代还不熟悉。。
然后找工只能在家附近找。。还没自行车捏。。 然后打电话还都被拒绝 面试的也没信儿了。。
反正学习为主 慢慢来找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0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09:54
唉。。。 大家都以为我不打工捏。。 不是不打工啊。。 刚搬家过来对这一代还不熟悉。。
然后找工只能在家 ...

原来这样!

总算是掌握情况了!
刚搬家阿。。。说到打工还真挺怀念以前的那时光。

慢慢找,面包会有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0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0:00
原来这样!

总算是掌握情况了!

今儿个俺又要犒劳俺自己了。。。 俺把猪排给腌上了。。 一会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0:02
今儿个俺又要犒劳俺自己了。。。 俺把猪排给腌上了。。 一会炸

已经腌上了阿!

挺快地!

期待大作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1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1:19
已经腌上了阿!

挺快地!

とんかつ。。。炸薯条。。 又不是甚么大做。。。 超级简单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