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7 14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丰盛了,我过年都吃不了这么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4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是食神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10-7 13:53
ハハハハ
コーヒーを飲みましょう^^
ブラックコーヒーを飲みながら、残りのアイスを食べる{s:1:biggrin ...

残りのアイス、捨てちゃった!

もう入らない。。。

コーヒーは、ブラック飲めないの!
ブレンドは砂糖ミルクなしではダメだね。ブラックで飲めるとしたら、アメリカンか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czhjl 发表于 2011-10-7 14:44
羡慕吃这些不长肉的女银

长肉啊!咋不长肉?

你很少看我上晚饭吧!
因为晚饭都尽量少吃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14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0-7 14:49
太丰盛了,我过年都吃不了这么好。。。

不会吧!之前那些串你说到处都有,没能引起你兴趣。

这么点东西就说丰盛了???

难道你喜欢吃西餐洋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0
你很是食神啊。。。。

哈哈哈!以此为乐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7 14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羡慕啊。
我一天一顿吃好了,都不行啊。
我其实是个吃货,也愿意做啊。我现在 多么的杯淬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s577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2
早上不能吃香蕉吧.而且还猕猴桃,注意一些比较好

早上吃水果是最好的!

猕猴桃特别是黄金猕猴桃营养丰富,特别是对女人来说!

至于橡胶当然要早上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7 14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