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5蘑菇 发表于 2011-10-7 15:15
没发现我喜欢吃的呢。。。

你最喜欢吃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7 23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czhjl 发表于 2011-10-7 14:55
那也羡慕啊。
我一天一顿吃好了,都不行啊。
我其实是个吃货,也愿意做啊。我 ...

为啥?
自己做的话应该不会这么凄惨啊!

想吃啥做啥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7 15:52
你又下午传。。。!!   沙发米有拉

今天放学挺早的。

下次啦。等你回来再发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0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2
今天放学挺早的。

下次啦。等你回来再发帖。

呵呵  。 这两天不爱学习 就没留在学校温习。。 这周就这么放纵一下自己 。
下周开始拼命学习得  下下周有个大考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四水 发表于 2011-10-7 15:55
也爱吃パックチキン的说

握个手。

味道就是挺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0-7 16:12
不是,确实很丰盛。我快画饼充饥了。

哈哈哈。画饼充饥?

不至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贼心没贼胆儿 发表于 2011-10-7 16:12
不是,确实很丰盛。我快画饼充饥了。

哈哈哈。画饼充饥?

不至于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1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6287177 发表于 2011-10-7 16:17
吃货啊。。。。。

是地是地,俺就喜欢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10-7 16:43
吃那么多居然不胖,要气死很多人滴

我还不算胖啊!

没看俺脸超圆啊!
整个人都是圆鼓鼓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-10-7 16:52
下次自己做个传上来给我看看。。。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75072-1-1.html

你应该看过了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