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6,7日午餐一起上了。(外加今天早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8 12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1:35
恩恩,提前预防一下比较好!
泡泡热水澡多好啊!

哈哈 。 俺炸完拉 猪排。。 第一次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2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2:09
哈哈 。 俺炸完拉 猪排。。 第一次做。。。

美食一刻上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2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2:12
美食一刻上了?

还没上捏啊。。。 晚上在传。。啊。。。    俺在吃着捏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2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2:13
还没上捏啊。。。 晚上在传。。啊。。。    俺在吃着捏,,

刚才还特意去看了帖呢!
没找到……原来没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2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2:47
刚才还特意去看了帖呢!
没找到……原来没上

嗯啊。。 晚上一起上啊。。。 呵呵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2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2:49
嗯啊。。 晚上一起上啊。。。 呵呵 。

好!晚上可能要出去,那样又占不到首页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2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2:56
好!晚上可能要出去,那样又占不到首页了

呵呵 。。 俺贴儿比较人气儿。。 首页瞬间就没拉。。。 俺在中日本发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3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10-8 12:59
呵呵 。。 俺贴儿比较人气儿。。 首页瞬间就没拉。。。 俺在中日本发啊。。 ...

这样啊!!


到时候给通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3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13:03
这样啊!!

呵呵  给你通知滴时候你又跑出去吃好吃滴去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3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8 02:19
现在不能吃冰淇凌吗?

季节不对?还是年纪不对?你指哪个?

季节不对。。天气变冷了还吃冰激凌。你很年轻火力很旺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